畢業 禮物對於那些人緣極好但是預算有限的同學們,木刻畫其實是個不敗的好選擇。不管是精心製作的卡片,
或是精美的包裝,就能完全讓對方感受到你的一片真心,誠意滿滿。
畢業 禮物讓收禮的人珍藏永遠
花,鳥兒絲毫不畏懼雨水站在樹梢上輕快地歌唱。

突然有一道黑影從我們旁邊掠過,那黑黑的鐵騎,與母親的第二輛電動車是那那相似。

那是是時在電視上經常打廣告的上海立馬電動車,,時讓尚年幼的我無不感到自豪。

它全身金黃,沒有一般電動車那笨重的儲物箱,走在馬路上如道流光,靈活極極。

由由它的顯眼,再加上上鄉較少同款的電動車,每每我看見它靜靜立在在門口時,我便知道是母親親來來,,是歡天喜地地跑上去迎接母親。

母親從電動車上下來擁抱我,我多想理順她鬢角吹亂的的絲,撫去她眼角的疲倦。

車行紅綠燈處,正值紅燈,可老師師沒有減速,反而加速速速過去,突然的加速一下使我失去重心,心中也不禁埋怨起來:如果是母親,她肯定不會這樣做!她總是在川流不息的車陣中把車騎得穩穩的。

母親最最一輛電動車沒有什什特特的地方,黑不溜溜的,,,背著碩大的儲物箱,說它好看,實在不敢恭維。

隨著經濟的的展,,,戶戶都開上上小車,可我的母畢業禮物 客製親卻一往如久,騎著那黑色的電動車。

每每我母親在那等著紅綠燈,,,的車子急不可耐地按著喇叭,迫使我的母親變換道路。

我就在心中暗自自誓:將來我一定要要人頭地,讓母親過上上福的生活!就這樣,我在故鄉呆的十二年過去去,我也從昔日懵懵懂懂的孩童變成成今日沉靜的少年,而和母親在一起的生活卻一去不不返返。

兒時不懂事的我,忽略略和母親在一起的感情,而等到長大大懂事事,命運卻給我開開個玩笑!分分已有兩年,再也沒有坐過母親的電動車,,能在異鄉的綿綿細雨雨邂逅那帶有遺憾而又福的時光。

譚興茂:在畢業這天看到這篇作品,感同身受,美好的感情總是相通的。

章宏:字字句句,讓身為母親的我,感動在這文字中、這情感中!【驚】重磅鉅惠,你絕不能錯過;現購置長安CX70T有政策好禮,即日起至20178日在線支000元訂金,即可享受3000元長安CX70T購車現金優惠券!請請意,上述是平均值,也就是有人會活到100歲以上,以後的百歲人瑞不會有市長在重陽節去送禮,太稀鬆平常常,放眼望過去都是人瑞。

情人節將至,很多人現在就已經思忖起情人節要送給對方什什禮物,巧巧力、鮮花已經落入俗畢業 紀念品套,甚至成為沒有誠意的代代。

最近,一00就早早曬曬曬給老婆的情人節禮物,居然是——腦白金。

最好的禮物就是要讓對方一看到它就能明白:這個世界上上有我最懂你。

據據解,曬曬這份特殊情人節禮物畢業禮 準備的是來自北京的一00。

由由工作安排,他妻子常年在國外,今年情人節和春節也不能一起過。

以前每年都會會備禮物,鮮花、巧巧力、首飾 畢業禮物 手錶畢業 帽子畢業禮 客製化商品小學 畢業禮物畢業 明信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95pn91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